close

圓圓第一次溝通,好險沒有說出讓我吐血的話:))


 


圓姊:你為什麼要亂跑?


 


臭圓:我也不是故意的阿,沒綁好我就溜拉~


 


圓姊:你不知道我們很擔心你嘛~你是不是不喜歡這個家,不然為甚麼要跑走?


 


臭圓:也不適不喜歡啦~只是沒有一塊的感覺(一塊勒~內地來的壓XD)


       我好像被隔開的樣子


 


圓姊:那要怎樣才有在一起的感覺?


 


臭圓:(想了一下)我也不知道欸


 


圓姊:那晚上回家睡覺好不?


 


臭圓:也不是睡覺的問題啦!!!反正就是不熟味道不對然後不習慣


 


圓姊:好啦~我知道了啦!!!!你慢慢就會習慣了!!!!!


       明天我會去接妳回來那裝進包包的時候可以乖乖不要吵嗎??


 


臭圓:喔 好吧 慢慢習慣   我不想裝包包 我討厭


 


圓姊:可是要出去玩一定要裝包包耶!!!!還是你不想出去玩?


 


臭圓:想出去玩可是不要包包


 


圓姊:想出去就要包包不然不要出去


 


臭圓:為甚麼出去玩就要包包


 


圓姊:因為坐車呀!!!坐車就要包包~這是規定


 


臭圓:喔~~怪怪規定


 


圓姊:對呀!!!!!既然要出去就要遵守規定!!!那你在包包裡面要乖乖的不要哭不要亂動可以麻??


 


臭圓:在包包不哭不動怎麼可能呢~


 


圓姊:那可以動但是不可以哭哭


 


臭圓:不哭哭有點難因為我討厭包包


 


圓姊:你要慢慢習慣,這就是出去的代價~除非你不想出去玩!!!!!


 


臭圓:好吧~~我試試看 但是我不確定我能否做到 因為我不喜歡被關起來的感覺


 


圓姊:我知道你最乖了嘛~~明天接妳回家我就馬上帶妳出去玩好不好??


 


臭圓:想玩~好吧!!!


       你還挺好的也挺兇的(我哪裡兇啊!奇怪)


圓姊:我哪裡兇啊??


 


臭圓:你的臉和聲音啊!!!!可是不兇的時候我比較喜歡


 


圓姊:臉....我也沒辦法啊!!!!我生下來就長這樣啊~


       好啦~~我以後會對妳溫柔一點


       那你還有什麼要跟我們說的嗎?


 


臭圓:喔!!!想說的就是我還沒有習慣你~~嘻嘻(嘻嘻哩~裝甚麼可愛啊!!!真是的


 


圓姊:哈哈!!!!沒關西~慢慢就會習慣了


 


臭圓:喔~~~


 


圓姊:還有!!!下次不要再偷跑出去了~


 


臭圓:喔 好吧 那你要看好我喔


      不然我又不小心跑掉了


 


 


居然怪我沒看好他!!!真是的~自己愛玩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圓圓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